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半山人-诗文集

人生感悟

 
 
 

日志

 
 

我的梦·题图【原创】  

2016-04-05 07:23:36|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云半山人        图/看客497期

我的梦【原创】 - 云半山人 - 云半山人-诗文集

我的梦,
在贫瘠土地上。
我梦想着生活,
过上天天讲的小康。
小康,
到底是个什么模样?
是不是冬天里,
不再寒冷?
温热的水,
会把我的手,
洗得白白净净,
不生冻疮!

我的梦,
是赶快飘到父母的身旁。
我不愿做,
不是孤儿的孤儿。
印象里,
父母的模样,
都渐渐淡忘。
我要天天和父母在一起,
让他们,
有爱抚我的欢乐。
让我心里咀嚼着,
被他们时刻关怀爱护的,
蜜糖!

我的梦,
做在这简陋的课堂上。
同班的小伙伴们,
都和我一样,
知道,
知识就是力量。
老师说,
知识的学习,
一天也不能落下,
现在正需要我们练硬,
将来高飞远翔的翅膀!

我的梦,
要做在蓝天上。
白云在我身边飘舞,
雄鹰是我翱翔的榜样。
老师说,
世界那么大,
有五大洲,
四大洋。
还有宇宙,
更是无边无际的宽广。
将来,
你们的梦,
到底会做多大?
你们的路,
到底会有多长?
老师的话,
为我的梦,
留下了无限畅想!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